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举办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建水党校
【字体:

2019528日至31日,建水县直属机关工委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镇31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建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涛,纪委副书记胡建伟县委党校副校长包茹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校教师在培训班上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情和建水历史文化》《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和当代历史使命》》《保密知识》等专题并增加了建水县博物馆现场教学的内容。

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艳做培训小结并进行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