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开展集中培训 为建水妇女干部“充电蓄能”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建水党校
【字体:
 

 

2022年7月13日上午,建水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乡镇、部门单位的246名妇女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文武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是县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妇女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期3天的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教学方式进行,课程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弘扬优良家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性管理者的领导力提升等专题,在突出党性教育、理论教育的同时,又将领导能力培养、社会治理、性别平等法规等专题融入其中,切实增强了妇女干部集中轮训实效。
     

 在学员论坛上,参训妇女干部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转换为切实增强妇女工作的服务才干和本领,把握新形势、塑造新形象、展示新作为,为推动建水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