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召开“中国梦·红河路”宣讲研讨会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6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梦·红河路”主题活动, 努力建设“美丽开远,幸福之乡”,推动开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率先在全州、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党校在分管教学副校长何正义的主持下,及时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教学研讨会。

  作为市委宣讲团的成员,教师们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任务重大。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州党委、市委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统一思想,精心准备,理论联系实际,紧扣主题,认真备课,把科学性和艺术性有机统一起来,把大道理讲成小故事,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为开展“中国梦·红河路”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校宣传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参与开远建设的新发展。

  开远电视台针对“中国梦·红河路”宣讲活动的开展,对我校教师作了专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