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庞俊到党校授课并对党校近期工作进行调研
2013年06月14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6月5日上午,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庞俊到党校为开远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学员授课。庞市长从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不移地推进当前重大工作、勇于担当人大代表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三个方面向人大代表通报开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开远当前的重大八项工作是:统筹城乡综合改革、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业建设、园区建设、城镇建设、社会建设、社会创新建设、项目投资。要求人大代表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参政议政;二要围绕重大工作开展调研;三要围绕转变方式提升水平。

 

 

 

  课后,庞市长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先芝、副校长何正义的陪同下,对党校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尹校长从党校教学科研、干部培训、后勤设施的改善以及党校今后发展的设想等方面向庞市长作了全面的汇报。庞市长对党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党校班子精神状态比较好,事业心很强,克服了很多困难,想了不少办法,党校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党校一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二要高瞻远瞩,规划党校未来,有梦想才会有希望。庞市长的一席话,更坚定了党校班子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