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市委党校教师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开远总支会员授课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6月17日,应中国民主建国会开远总支的邀请,开远市委党校副校长何正义以《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为题,在开远市行政中心410会议室,为民建会开远总支全体会员作了十八大专题讲授,共有7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会上,何副校长从五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作了解读:一是十八大会议的主题;二是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发展)、核心立场(以人为本)、基本要求(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统筹兼顾);三是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三位一体的关系;四是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论断;五是强调了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新概括新要求。

  何副校长的讲解言简意赅、结合民建会开远总支的工作实际和我市提出的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十八大精神及其要求。整个讲解中心明确,逻辑严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赢得了与会者的欢迎。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认识和实践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开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征程中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