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深入“四群”教育挂钩联系村与党员们共庆建党节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开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先芝一行四人深入挂钩联系点小龙潭镇小寨街村委会,与村委会130多名党员干部共庆建党节。

 

  会上,常务副校长尹先芝首先代表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向挂钩联系村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随后市委党校教师吴桂英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为题给党员们作了专题辅导,吴老师主要从什么是党章、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才能成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产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寨街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