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深入村委会宣讲“中国梦•红河路”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8月15日下午,应开远市羊街乡古城村委会邀请,开远市委党校教师吴幼兴以《中国梦·红河路·美丽开远在行动》和《新时期如何当好村干部》为题,作了关于“中国梦”和村务工作知识讲座,共有50余名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吴老师首先从“解读中国梦”、“铺就红河路”、“美丽开远在行动”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由来、内涵、实现路径及对红河州、开远市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影响作了讲解,着重解读了开远市2017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方法和措施。对我市“美丽家园”建设的目标、方法和要求作了全面的宣讲。

  其次,吴老师还就新时期如何当好村干部这一话题,从“如何增强工作信心”,“怎样做好本职工作”和“争当优秀村干部”三个方面,采用大量鲜活的农村事例,深入浅出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干部认真听讲,收获很大。会后交流中,干部们都说“这么细这么符合农村情况的讲座好久没听到了,对我们很有帮助”。希望党校教师经常送课下乡,给干部们给予更多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