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开学第一课:找差距鼓干劲,争做党校金牌职工
2013年09月05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9月2日,开远市委党校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常务副校长尹先芝主持召开全校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尹校长以《你是单位的金牌职工吗?》为题,从11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新学期第一课。

 

  

 

  尹校长从学校实际出发,联系每位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从“忠诚”、“敬业”、“效率”、“团队”、“感恩”等11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言语亲切,说理透彻、深入人心,尹校长的讲解既充分肯定干部职工工作成绩,又巧妙的指出职工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办法总比困难多”,鼓励职工们开动脑筋,大胆尝试,掌握“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统筹兼顾,善于沟通,不断总结,相信在全体干部的精诚团结和不懈努力下,学校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全体干部职工会心听讲、认真反思差距、鼓足干劲,决心在新的学期,奋力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做党校的金牌职工,为党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尹校长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