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党旗飘扬,党性增强,共筑党校新品牌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开远党校党支部召开党旗飘扬,党性增强,共筑党校新品牌主题活动动员会

 

423日,开远市委党校党支部召开党旗飘扬,党性增强,共筑党校新品牌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冉隆江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旗飘扬,党性增强,共筑党校新品牌主题活动是结合党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充分发挥党校作用的现实需要。主题活动以党旗飘扬为基础,以党性增强为核心,以共筑品牌为落脚点,让党旗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在党员心中高高飘扬。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与党校干部培训、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五大品牌,充分发挥党校的阵地熔炉和资政作用,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推动开远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题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评比和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时间从20184开始20191月进入巩固提升阶段。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