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开远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57日在市委党校开班,至525日圆满结束352名科级干部部分优秀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和省委党校、州委党校、市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分三期连续进行,分别以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产业发展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和管理创新、农业产业发展、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党风廉政建设等课程各级领导和教师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发言和现场教学,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培训中,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专题知识先后到建水县紫陶创业园区、泸西县金马镇新坝村、红河州展览馆、红河综合保税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促进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