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116日,开远市委党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作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党校工作中,认真做好干部培训、宣讲和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和大熔炉的作用,奋力推进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思想上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在行动上严格遵守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的规定,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党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