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村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524开远市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村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举行。来自全市36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大学生村官共92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纪委市监察委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市人民医院及市委党校教师分别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群众工作心理健康调适等课程培训教师讲解深入浅出,学员学习专心致志组代表发言情真意切集中测试严肃认真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市委通过组织此次培训让员深入贯彻以人民为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七种作风”,发扬钉子精神,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取一流、比学赶超精神,在脱贫攻坚一线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推动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真实效,引领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