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5月31开远市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后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非公经济组织相关领导及市委党校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开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基层党组织能力水平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题辅导,开展由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主讲的《我当书记的几点体会》的经验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最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测试,顺利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和要求。

市委通过此次培训,让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群众,勇于自我革命,以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精神,克服工作中的困难障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远市全面建小康社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