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开远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422日至63日,对市委党校进行了巡察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经市委同意,79下午,市委第巡察组在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于洋,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普红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范燕,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高云燕,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杨洪波,以及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王彬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组长范燕代表巡察组作情况反馈。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普红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效;三是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转作风改作风。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于洋代表市委党校作表态发言。于洋指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完全接受。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下定决心抓整改,扎扎实实抓落实,把整改工作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坚决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真正把整改转化为加强党校建设的实际行动,改出成效、改出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反馈问题;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巡察整改见实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党校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在市纪委和市委巡察组的督促指导下,从班子成员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做起,直面问题、扎实整改、攻坚克难,真正将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契机,凝心聚力推动党校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彬薪表示:市委党校将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巡察组和于副书记的要求,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和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严肃认真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确保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全部按照时限整改到位。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的整改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促进我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