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敬东与市委党校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开展座谈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1029日下午,开远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敬东与市委党校干部职工开展座谈。

张敬东十分关心党校教学科研工作,具体了解了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教育培训等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敬东围绕“怎样讲党课吸引人”“党校怎样融入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怎样做出党校工作的特色亮点”等问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例举大量生动形象的典型事例,引导党校教师如何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讲过去、讲现在、讲将来、讲身边人身边事,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深讲透,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张敬东就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校姓“党”。党校要把握好正确的办学方向,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根据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需求,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分层级、分类别办好各类培训班;二是抓实调研,服务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紧密结合市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扩展课题研究范围。努力提供有前瞻性、预见性、对策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是坚持抓班子带队伍,通过主题教育使党校工作走在前列。要团结干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时时处处维护党校形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转变传统的教学、办学思路,找准市里急缺的专业培训,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针对性强、专业性强、指导性强的课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检视自身问题,不断整改创新,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