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精心打造党史教育系列课程,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服务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开远市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坚持党校姓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备课会,组织教师以“四史”为主题,结合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专题备课。通过制作建党年历史的专题课,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不同阶段的党史课“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井岗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内容的微党课或视频课,精心打造党史教育系列课程。采用党校“制单”、各部门“点单”的方式,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宣讲辅导服务。同时,将党史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设置,使“四史”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