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到绿春县委党校调研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率队到绿春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李国民、县长李涛、县委副书记钟红荘等领导陪同调研。盛高举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盛高举要求,县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吃透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党委对党校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重视县委党校建设,要把党校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主动适应形势任务和党员干部需求变化,在校园建设、师资配备、资金保障、培训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定位。

  盛高举强调,在培训中,既要做好县级层面的干部教育培训,又要加大村(社区)、村组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要树立人才意识,坚持人才强校,科学合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为我所用。要整合办学资源、建立师资库,把省内外专家教授、县级领导、部门领导、企业领导、致富带头人、乡土人才等引入到师资库里,实现干部培训规范化、规模化、常态化、效益化。县委党校要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搞调研,围绕大局搞科研,在求精、求深、管用上做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搞好思想引领,从理论上、实践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思想共识,汇成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