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多形式开展建党95周年党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竞赛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绿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开展建党95周年党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纪和党规意识。

  竞赛分为全员闭卷考试和代表团体赛。先由各代表团统一集中严格组织闭卷考试,然后按照闭卷考试分数高低由各代表团确定3名参加团体赛人员。闭卷考试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知识。团体赛分为必答题、快速抢答和风险答题3个环节,同时设置了观众互动抢答内容;在团体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情绪激昂、回答踊跃,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成果和认识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闭卷考试人员涵盖了中央、省州驻县单位、驻军、驻警全体党员干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村(社区)党员干部。来自各部门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