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州委党校调研组到绿春县委党校调研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9月12日,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汪国胜带领调研组到绿春党校开展县、乡两级党校建设发展情况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办学环境,常务副校长朱志鸿向调研组汇报了目前县委党校及各乡镇党校基本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党校实际情况就今后党校建设发展规划与来自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对未来党校建设的规划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为纲领,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按照党校工作条例办好学。二是要抓住机遇、整合现有办学资源,按照新形势下县、乡级党校功能定位,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党校事业发展。三是要加强党校硬件设施建设,以解决学员吃住问题为主,基本解决党校基础设施配套问题。

  根据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主动作为,做好党校规划建设发展,团结干事、突出工作亮点,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发挥好党校的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