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州委党校课题调研组到绿春县调研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10月25日,州委党校社会建设与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教授孙桂琴一行4人,到绿春县进行“精准扶贫、家风建设、干部教育”为主的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精准扶贫指挥部、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民宗局、县外事办、县委党校,详细了解了绿春县精准扶贫、产业建设、民族宗教事务、外事、干部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工作计划,并对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与绿春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县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绿春县委党校在干部培训管理、培训规模、教学创新、理论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要求,绿春县委党校要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做好绿春县委党校工作的新方法,学透各级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放眼长远,进一步做好县委党校工作,为本县培养更多可用之才。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志鸿表示,绿春县委党校将以省州县委的要求为今后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继续做好绿春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及科研工作,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努力把绿春县委党校打造成为作风建设的标杆和表率,打造成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阵地,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和话语主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