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杨成云院长一行到绿春校外学习中心调研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12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杨成云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绿春县校外学习中心就招生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杨院长一行四人与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志鸿及绿春学习中心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首先由朱志鸿就2013年以来绿春校外学习中心办学情况作汇报说明,并提出了招生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杨院长对我校完成招生目标和学员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还对今后的招生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座谈结束后,杨院长一行来到党校网络教育科——绿春校外学习中心进行参观,并了解了学习中心网络教育所需设备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