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委党校助力企业培训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南方电网绿春县供电公司党委召集40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听党课、找差距、转作风、求实效”为主题的员工培训活动,有力推进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队伍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学习型企业、学习型组织建设。

  培训活动从“识党史、知党性、强素质、重修养”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听党课、找差距、转作风、求实效”的精神实质。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教育,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体会到学先进、找差距的重要性,感受到了转作风、求实效的紧迫感。

  县委党校委派4名讲师助力培训活动,并认真制作PPT课件进行授课,所授专题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和当代的历史》《不忘初心,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讲规矩守纪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及《职业道德修养》等,内容生动、翔实、思想深刻,深深地吸引了参加讲座的广大党员干部。参训党员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党员责任,认真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纯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