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委党校开展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绿春县委党校以“彻底清除白恩培、仇和等余毒问题”为题开展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常务副校长朱志鸿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国民在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时讲话精神及身边的一些案例;分析了白恩培、仇和等余毒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以案为鉴,专题研讨了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问题。

  会议指出,白恩培、仇和等9名省级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高劲松等连续4任昆明市委书记先后被查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会议强调,党校要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党校工作相结合起来,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全体党员干部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改革发展和干事创业上来,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作风上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影响,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绿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