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委党校开展“讲师下基层”蹲点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绿春县委党校结合当前县委政府精准脱贫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讲师下基层”蹲点实践锻炼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活动紧扣精准扶贫“一线工作法”,旨在锻炼教师基层工作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补齐党校教师实践少、基层工作经验不足的短板。经过精心组织和计划安排,已连续五年选派了高级讲师施锋祥等5名教师到扶贫挂钩点驻村参与农业农村工作,以此丰富教师的实践经验,提高调研能力,熟悉乡镇工作。让教师在实践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丰富阅历、增长才干,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同吃同住同劳动,体察民情,感受农村。并力所能及地为挂钩乡镇谋划发展思路,宣讲宣传党的政策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入村入户向群众讲解党的光辉历程及《党章》的作用,深受农民群众欢迎。通过到基层一线蹲点学习锻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及群众观,提高教师应对紧急事态、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开辟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