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举办2018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培训班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绿村县委党校
【字体:

绿春县举办2018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绿春县在大兴镇党建脱贫“双推进”教育实践基地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培训班来自各乡镇的党委组织委员、各乡镇2018年达标创建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村(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共81人参加培训。

 

本次示范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廉洁教育等知识作专题辅导,还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教唱红歌、交流发言,让党员在思想上有启发,在行动上有体现,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佩戴党徽、唱国歌、发放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党员坚定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绿春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县委党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