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卢春剑调研党校时强调:抓实干部教育培训 为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绿春党校
【字体:
 近日,绿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春剑深入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晓忠陪同调研。





卢春剑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员住宿楼、食堂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县委党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卢春剑充分肯定了党校近几年在党员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对于党校的建设一定会给予坚定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推动党校改善办学条件、拓宽发展渠道;同时,也希望党校充分履行自身职责、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明确目标任务,为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卢春剑要求,县委党校要加强与重庆大学、海洋大学的协调对接,充分利用两所大学优质师资库,采取“线上授课+线下指导+外派学习”的模式,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将优质课程引进来,先进经验学回来,丰富干部知识面,开阔视野、更新知识,以典型引领示范,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培训实效。

调研中,卢春剑看望并勉励中青班学员,要求全体学员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带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创造成绩。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解放思想、勇担重任,展现出年轻干部该有的朝气、担当和精气神,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绿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