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夏明率队到县委党校现场办公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夏明带领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卫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芶永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涌滢及县土地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县委党校对新党校初步规划方案进行评审。

  各位领导在听取了昆明市规划设计院对新建党校的详细规划初步方案汇报后,就初步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夏明要求,新建党校一是要本着“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二是在功能划分上要力求适用、科学规划;三是在布局上要考虑依山而建,与周围建筑群相互映衬;四是在外观主色调上要体现庄重、耐看。

  

 

  夏明强调,县土地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新建党校前期工作顺利进行。昆明市规划设计院要综合相关部门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构思、内容、特色等,并与有关部门多沟通,尽快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最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