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委党校老师应邀到老干部党校培训班授课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提高“建言活动”的质量和水平。4月20日下午,泸西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中枢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队、省州驻泸单位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等共计100余名老干部参加会议。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永民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张永民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与推动“跨越发展”两个主题,结合泸西县建设“高原花园城市”,重点讲解了泸西跨越发展的五大战略和四大品牌内容。培训会现场还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倡议书》《云岭先锋——金色时光》等材料及《泸西县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