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委党校老师应邀到公安局开展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按照全州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思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2017年“基层党建提升年”的部署要求,为提升支部书记的党务知识水平,4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公安局警民公共关系建设指导员张永民老师对全局3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张永民老师采用PPT的方式,以“政治建警、铸造四铁公安队伍”为题,围绕“讲政治、作表率”“ 明职责、勇担当”“ 强载体、重实效”三大主题,就“四个意识”“五个过硬”“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展开阐述,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作用、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发展党员、“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建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对党务工作知识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抓实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的作用,更好地履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的职责,以党建引领队建,以队建促作风转变,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