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走出党校搞培训 深入企业送理论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为认真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泸西县委党校加强了对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基层党员干部的培训。

  5月16日至19日,县委党校深入泸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理论教育培训,为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送课上门。

  根据县供电公司的需求,县委党校实行上门授课。为提高培训效果,县委党校与县供电公司围绕训前、训中、训后的培训需求与反馈调研磋商,讨论优化课题设置的科学性、针对性、合理性。确定专题后,县委党校教师认真开展集体备课、说课,力求专题讲授内容精准、方式灵活、过程精彩、结果受用。同时,加强对教师授课的跟踪考察,将教师授课情况、学员评价、单位反馈等材料进行收集汇总,记入个人业绩档案,作为评优晋级的重要依据。

  为期4天的培训共为供电公司讲授4个专题,培训人数200余人次,受到县供电公司领导、职工的好评。

  县委党校将进一步扩展培训范围,改进培训方法,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培训专题的科学化、常态化水平,在提高教学质量等软件建设上再下功夫,把党的旗帜竖起来,党校队伍建起来,党的事业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