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举办新型农村合作经济带动贫困农户全覆盖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7月20日,泸西县新型农村合作经济带动贫困农户全覆盖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泸西县委党校开班。这次培训是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春季农业农村现场会议精神,聚焦脱贫攻坚,有效解决农村集体“无钱办事,无力办事”问题。县委书记王家林,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石永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丁航,县委常委、副县长施佳辰,副县长张华以及各代表共3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泸西县加快发展新型农村合作经济带动贫困农户全覆盖实施方案》、扶贫及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相关知识等方面,诠释了新型农村合作经济带动贫困农户模式的意义、目的、方法和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王家林强调:县属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培训力度,创新发展机制,加强服务引导;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带头组织群众发展好集体经济,切实加强党组织对合作社的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监督,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2017年底实行泸西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入社全覆盖,按期脱贫,实现“建好一个党组织,办好一个合作社,壮大一个集体经济,做强一批龙头企业,致富一方群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