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中共泸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一行到县委党校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强化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督促检查指导力度,9月19日,中共泸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朱玉勇副书记率工作组到我校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工作组通过听汇报、看台帐、查阅党组织活动记录、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我们做出的成绩亮点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朱副书记强调,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理论学习等方面有很强的优势,希望我校继续发扬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成为党员培训的示范点;同时也要求我校弥补不足,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工作台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严格按照县委、机关工委的要求,根据学校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长补短,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