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精神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泸西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精神

 

5月18日上午,中共泸西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党员大会,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下设的6个支部(含正在组建的云南技师学院泸西分院党支部)34名党员参加会议,中共泸西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沈丽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云南组织部关于印发<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同志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同志在全州系统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部长赵太毅同志在进一步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暨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组织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提纲等省州县组织系统主要负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沈丽美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等工作。要围绕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要加强组织学习,切实做到以学促做,学用结合。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法律顾问田平律师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宪法五次修改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专题党课。

 
 

 

(图为田平律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