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到泸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12月16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到泸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态强先后到泸源中学和午街铺镇小河边村开展专题讲座,为党员干部、教师队伍、青年代表和基层群众作了精彩宣讲。

在泸源中学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张态强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开创红河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为开创红河发展新局、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努力奋斗。


在午街铺镇小河边村,张态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