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2021年度泸西县党校系统教学管理暨师资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泸西县党校系统教师教学、科研水平。12月29日,泸西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泸西县党校系统教学管理暨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县8个乡镇党校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师资骨干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50人参加培训。

中共泸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龙树田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作题为《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党校人》的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


龙树田就今后如何抓好党校工作,对参训人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即: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做政治过硬的党校人;二要努力学思践悟,做本领高强的党校人;三要聚焦主业主课,做担当作为的党校人;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实事求是的党校人;五要坚持从严治校,做遵规守纪的党校人。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解读”、“如何上好党校专题课”、“如何做好乡镇党校工作”等课程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县和乡镇党校的管理、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增强党员培训实效奠定基础,推动全县党校系统教学科研咨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