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12月30日上午,中共泸西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共泸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泸西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研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逐一围绕学习心得和自身查找出来的思想作风及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交流发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从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下步工作重点强调等三个方面作指导讲话。


活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泸西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切实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跨越式发展。

活动要求,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大讨论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争创全州一流县市党校目标结合起来,与冲刺全面圆满完成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树牢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形成干事创业新激情、能力水平新突破、工作质量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