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作风效能”专题研讨班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部署要求,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进泸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6 10 上午泸西县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作风效能专题研讨班,县委书记夏明参加开班式,县委副书记龙树田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县未参加过省州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次的科级领导干部、选调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夏明书记强调,研讨班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凝心聚力促跨越。

夏明书记要求, 干部要在勤调研、抓落实、严督查中转作风、提效能,培树担当实干精气神;要学习提能,思想破冰,用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激活担当实干动力源;要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明纪律、守规矩,清除担当实干绊脚石。以百折不挠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一往无前的姿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泸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研讨班,学制3天,教学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纪、党规、党性教育、工业经济、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方面授课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外请教师专题讲授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学员通过进行交流发言、研讨交流、晨读,实现了开拓眼界、提升境界、锤炼党性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