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龙树田到泸西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215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龙树田到泸西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党校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党校工作汇报。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树田2022年泸西县委党校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2023年党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锚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泸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二要突出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党校的安排部署,深入扎实搞好调查研究,突出主业主课,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要在创建一流党校上下功夫。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打破常规思维,聚焦星火燎原、红色学府党建品牌创建目标,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增强办学活力,提升办学能力,努力争创全州一流县级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