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州委宣讲团“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10月14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授孙桂琴深入弥勒市宣讲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弥勒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宣讲中,孙桂琴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州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会议取得的成果,全面阐述了州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5年全州的发展形势、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今后5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和重要举措。

  孙教授的解读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问题剖析,脉络清晰、事例生动、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把州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宣讲到乡镇、企业、农村,为弥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