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渡县委党校到弥勒市委党校考察调研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4月1日上午,弥渡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志翔一行7人到我校就弥勒市电子商务运营、党校基础设施和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弥勒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艳刚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马志翔副县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校的大小报告厅、图书室、教室宿舍等,听取了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班子建设、教育培训、科研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马志翔副县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考察组一行对我校开展干部培训工作,发挥主阵地作用,创新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方法和经验,相信两地党校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实现党校事业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