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楚雄市委党校到弥勒市委党校考察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5月12日上午,楚雄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良一行1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党校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弥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跃福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报告厅、校史陈列室、图书馆、教室等功能性场所。座谈会上,弥勒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艳刚对我校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和基本教学承载力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赵副书记认为我校精致、大气、活力,校园精心设计,细节管理到位,有助于教职工和学员精气神的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资源整合到位,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保持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吴部长充分肯定了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党校再接再厉,在弥勒市党员干部培训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突出主体班次、教学主业和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主课,并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上发挥党校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