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州委宣讲报告会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7月4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州委宣讲报告会在弥勒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旅发委副主任李雁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李雁斌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红河州旅游等4个方面,以系统的理论依据和生动丰富的案例,介绍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要点、难点和亮点,同时以生动的数据展示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弥勒的旅游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市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召开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按照州委的部署,我市组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巡回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杨天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州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