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2017年中青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9月12日上午,弥勒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杜应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杜副书记强调,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全面提高我市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领导水平,培养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实现弥勒市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杜副书记要求,每一位学员要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思想的新认识、观念的新改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争做一名有信念、有能力、有正气、有作为的中青年干部。

  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教学内容包含党的基础理论辅导、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弥勒发展专题辅导、特色讲座、军训等六个单元,来自全市乡镇和部门的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