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委党校联合多部门举办 2017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大力培养一批善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基层干部,提高弥勒市党外干部及少数民族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提升参政水平,更好地为弥勒经济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市委党校联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2017年党外干部暨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全市130名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及优秀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到省民宗委领导及省社科院教授就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及素质能力培养、新时期统一战线的形势和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将把培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知识升级为智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符合新形势所需的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