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共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9月18日下午,由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

  此次讲座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精神,正确把握和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讲座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艳刚主持,特别邀请到云南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工李唯授课,讲座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李唯从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背景、云南为什么要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弥勒如何创建生态文明城市,走绿色发展之路及在经济发展中注意的问题和建议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独特优势、思路、建议,使参会人员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全面、更深的认识,也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