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直机关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弥勒市委党校
【字体:

弥勒市直机关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2018年5月7日至9日,弥勒市直机关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弥勒市委党校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3天。在开班典礼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充分认识到集中培训是入党前的必要程序,是提高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是平时教育不可替代的。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及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集中授课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闭卷结业考试,同时要求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上交市直机关工委考试不合格和撰写心得体会不认真的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下次回炉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争取早日入党。 

                        

 弥勒市委党校

2018年5月10日

培训做到了从严把关、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各安排一名教师全程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对迟到、早退、缺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勤公示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一方面,要求学员自学党史、党在各个时期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等。另一方面,市委党校派出两位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老师围绕党史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等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就入党基本知进行细致讲解,市纪委领导对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述。此次培训不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使命和宗旨的理解;同时,使得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了他们“不忘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