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到弥勒党校调研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弥勒市党校
【字体:

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到弥勒党校调研

 

 

   

 

   5月13、14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一行到我校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吴跃福,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洪有陪同调研。

李加坤详细了解了我校近几年在教学培训、科研资政、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给以了充分的肯定。李加坤指出,弥勒市委党校是云南省县(市)级党校的标兵,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省、州政策及弥勒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好教学、科研、培训,努力开创弥勒市委党校工作的新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李加坤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校姓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基层实际开展调研工作,努力为市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二是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要求全面开展党校工作;三是要明确目标定位,在争创全省县(市)级“一流党校”的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