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干部专业化能力(旅游开发)提升培训班在弥勒市委党校开班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2018年11月26日,由弥勒市委组织部、弥勒市委党校和弥勒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弥勒市干部专业化能力(旅游开发)提升培训班在弥勒市委党校开班。弥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跃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睿鹏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吴跃福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重点创新思路,贯彻落实干部培养时代要求;二是务求实效抓实学用,培养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三是明确责任严抓管理,努力推动旅游开发取得新突破。

此次培训历时六个月,每期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随堂考试、交流研讨及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特邀云南省相关专家授课,课程主要有《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旅游+文化+体育》、《旅游革命与云南旅游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与云南乡村旅游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新逻辑与新态势》等。在课程的设置上充分考虑了学员结构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安排,既有旅游开发方面的课程有文化方面的课程。

本次集中培训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自觉服从培训班的各项安排,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悟透一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弥勒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