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弥勒
弥勒市举办2020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培训班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弥勒党校
【字体:


8月28日,弥勒市2020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市14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2020年1月以来调整新任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含:主任、副主任、副书记、村监委主任)、未参加脱贫攻坚普查员培训的驻村工作队员、农村回引人才,共计约25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从8月28日至30日,为期3天。培训中,弥勒市委党校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参训学员做专题辅导,市委讲师团成员就相关教学专题进行授课辅导。


此次培训不仅让全市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还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牢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