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蒙自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到蒙自市委党校调研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中共蒙自市委党校
【字体:

  

  3月22日,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到蒙自市委党校就党校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给予工作指导。

  在听取蒙自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芸汇报后,王建华充分肯定了蒙自市委党校建设方案设计以及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工作计划。并强调,蒙自党校建设项目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建州60周年庆典之际实施的切合蒙自实际和新时期需求的建设项目,市委党校要按照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要求,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抓住时机,奋力勇为,敢于担当,加紧推进项目落地施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抓好科研、抓好教学,要以科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进一步提高党校的知名度,打响党校的品牌,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为蒙自市、红河州实现率先跨越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